《瑞師父民國 37年出生,經歷國小老師 25年,84年退休,90年出家,94接觸山達基。》

 有人問我,出家師父怎麼去接觸山達基呢?原因是:我在寺廟裡,無法和某位師父溝通,我想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去請教一位從美國聽析回來的師父,她建議我去上「透過溝通邁向成功」。我真的去上了,非常有收獲,上完又繼續上很多生活改善系列的課程,這讓我學到很多可以用在生活中的技術。在上課期間,有時聽到別的學員分享聽析的收獲,我非常的嚮往,也想要達到那種解脫的境界,所以下定決心要去聽析。


 寺廟裡一位出家 20 年的師父,非常精進用功,參禪打坐工夫很好,就是沒有辦法擺脫幻聽、幻覺的狀況,嚴重的困擾著她,她也去請教那位從美國回來的師父,那位師父建議她去上戴尼提研習班,學習穿越心靈的技術。於是我們去到台北中心學習,完之後她幫我做聽析,帶領我去穿越心靈,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聽析。


 第一次聽析時,再次經歷我生命中很痛苦的事件,讓我很驚訝的是,我以為學佛這麼多年,心很清淨,這些過去的痛苦早就煙消雲散,沒有因「時間能解決一切」而消失痛苦,也沒有因「我的精進修行」而消除痛苦。然而就在這次的聽析中,釋放了大量的負荷,這痛苦被消除了,整個人非常輕鬆,竟然狂笑不能停止。其實我已經 20多年不曾這樣開心的笑過。

11011772_1148484058500900_2125406570266778588_n.jpg


 戴尼提書上提到:笑,肯定是痛苦情緒的解脫。這第一次的聽析,收獲非常的大。同時讓我認知到,過去的傷痛已經被我埋藏在內心深處,我幾乎察覺不到它。沒有透過聽析的技術,總以為很清淨,原來一堆垃圾,從來沒有去處理它。我決定要探索我的生命,看看有多少負荷被埋藏在地下室,我要將它們全部釋放,清除乾淨。


 我以前有九十天,日中一食,沒有躺下來睡。讀無量壽經八千遍,那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成就感,還是能感覺到心靈的重量。知道它有苦有不安,但不知它的苦是什麼,不安又是什麼,聽析把它們找出來,然後釋放掉,結果感覺到真正的輕安。走路好像腳沒有碰到地面的感覺。我一面聽析,一面接觸課程。聽析將我的過往負面的能量清除,情緒度提升,自信心提高,修行貴在轉念,轉念談何容易,但是透過聽析,轉念易如反掌。


 課程有生活改善課程和基礎系列,它們提升了我面對生活面對大眾的主導能力。當大眾有問題來問我時,我不會像從前一樣對他們說:「要看破、放下、隨緣、轉念。」我給大眾的是簡單有效的技術,沒有透過聽析,口說「要看破、放下、隨緣、轉念」,其實是沒有面對問題、逃避問題、放棄責任。問題依然存在,結果生生世世還是在這些問題堆裡打轉。聽析讓我去面對問題,負起責任,變得有能力處理問題。當問題處理掉了,心是真正放下了,沒有掛礙了。

 

 我現在是新 OTV (突破生死、在靈性上很高的等級),在成為清新者之前,我在聽析中看到自己在兩千多年來一直都是走在修行的路上,但是都沒什麼進展,卻在這一世藉由聽析的技術,讓我向前邁進了一大步。要跨出這一大步是多麼的不容易,這種解脫的狀態,感覺是脫胎換骨,重新打造一個真正的我。煩惱連根拔除,這種喜悅是天天如是,心平氣和,不是石頭壓草,根在哪裡,不知何時遇緣又爆發了。


 聽析只處理心靈,增加能力,然而那身體的毛病就自然不見了,很神奇。我的一些慢性病現在通通不見了,身體狀況比30年前還要好,比以前更有活力。現在是真正平穩地走在修行道路上,不會退轉。我很慶幸遇到山達基,它幫助我修行,而它真正也是一門修行的道路。


 這條道路,已經設計出來,像一座橋,只要一步一步走上去,就可以安穩地到達極樂的彼岸。


 我是這樣走過來,還有更多更多的收獲,無法一一描述。總之,我把時間和金錢放在這座自由之橋,解決了我生生世世的問題,這是多麼值得。忠心的期盼你也來爬這座自由之橋,你也得到滿滿的收獲。從此生命不一樣,充滿了智慧之光,自度度人。

 

瑞師父 新OT(運作中的精神個體, 靈魂) V (希臘數字 5 )

 

11174936_960532700637212_1030133596015805856_n.jpg

 

▲繼續閱讀:

爲什麼賀伯特先生說山達基是源自於東方

山達基的教義有談到天堂或地獄嗎?

瑞師父:我與山達基

我發現原始佛教和山達基是非常相似的

恍然明白自己一直都是「本來無一物,竟是惹塵埃!」的希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達基 戴尼提 聽析
    全站熱搜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