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全軌跡的事件與角色,和其中的念力設定,一直在牽動著每一世的念頭!而不自知!

累世的起心動念,交雜成一張大網,層層疊疊的將本心(希坦)淹沒!

0b81b9de1c3edfb7b7807b6cbb63242d.jpg

當透過 L 程式,照見五蘊(色、受、想、行、識)皆空,過去綁住自己的擁有與不能擁有、做為與不做為、是之身分與不是之身分(各種角色的演出)、被壓抑與壓抑⋯⋯總總的念頭、結果與結論(每個角色的基本目的與念力設定)⋯⋯一切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瞬間消逝!

在百感交集中⋯⋯本心(希坦)與鏡中花、水中月(質能時空宇宙中呈現的各種是、做、有的假象)分離,從無明到光明,才知真相是:自己一直都還是自己!!!
那個無無明,亦無無明盡!無老死,亦無老死盡!⋯⋯那個永恆的自己一直都在!才恍然明白自己一直都是「本來無一物,竟是惹塵埃!」的希坦!

不管是為了好玩或有遊戲的任何鬼原因!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搞出來的!當然惡果也得自己承擔!
只是真的很累人,也越來越覺得從每一世的希望掉入失望然後絕望的輪迴中!

幸運的是在這一世⋯透過 L程式我能夠穩定的以離體的狀態去重新檢視這一切!並再次瞭解了自己幹下很多駭人的勾當和一些豐功偉績!從情緒40一路掉到負情緒度40!從低下到高貴!從愚昧到智慧⋯⋯真的是包山包海也包了一堆垃圾(越軌、隱瞞、促犯、應得、被壓抑、壓抑別人⋯⋯⋯)!

從欣賞的角度:這傢伙也太全面了!有時勇敢的很可敬!有時狂妄的有點過!有時痴愚的太可笑!⋯⋯總之這一切都是自己在全軌跡上的戰利品與傷疤!雖然現在知道自己一直在質能時空宇宙玩的是沈淪的爛遊戲!但認可自己擁有無限的創造力!

既然過去有那麼「大」⋯⋯的創造能力與能量!也代表著未來也可以有更「大」⋯⋯的創造,因為基礎有18層(地獄),還有負40(情緒度)所以往上開始可以有更多超高層的建設!

還好在宇宙中有山達基這個燈塔!還有自己靈性的「光明燈」,覺悟到為何與如何玩更好的遊戲!

0.jpg

「重新」做希坦!⋯的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做「大哥(希坦)」已經很久了!

知道自己的基本目的(去幫助、去創造、去貢獻⋯)真的很好!

希坦本就是空無!(公理1
而無中生有一直是希坦的能力!—念力設定(公理2

而無,才能容納有!

此刻的我,以希坦的狀態覺知,我就是山達基的符號 S+ARC 三角形與 KRC三角型!

我可以去知與不知、可以去瞭解、可以去做正確的事請、有勇氣去面對失敗與持續去導正我的所有動力並維持自己的人格完整!

我已經重新 Format (格式化)我的宇宙,Deleted(刪除掉)下沈的病根!

我已經將我的創造、目標、夢想與念力設定已經放入宇宙!且已經感受成真的狀態!

我將以OT的定義作為我運作的標準,去有梯度的讓自己擴展!直到興盛繁榮!

再次謝謝我的聽析員 May 真的很有 Power,也謝謝旗艦的團隊給我的協助與生命力!

更感激羅恩的仁慈與智慧!

《曹先生完成三個 L程式的收穫》

 

▲繼續閱讀:

爲什麼賀伯特先生說山達基是源自於東方

山達基的教義有談到天堂或地獄嗎?

瑞師父:我與山達基

我發現原始佛教和山達基是非常相似的

恍然明白自己一直都是「本來無一物,竟是惹塵埃!」的希坦

18671078_1324289744313612_1078959087937907500_n.jpg

From:L 羅恩 賀伯特 演講《倫敦清新大會》 

 

什麼是山達基? from 山達基 Scientology Taiwan on Vimeo.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