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我汲汲營營、機關算盡、如履薄冰,到後來我只能高唱「如果還有明天~~。」

STAFF A1  

接觸山達基之前,我是全台500大企業中的一員,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卻難得快樂。在我親愛的媽媽與家人及外圍職員們的引領下我進入山達基

我在山達基裡蛻變與成長,我找到了可以致力奉獻的人生目標,成為了一個有價值的人- 專業 聽析員。我在充滿生命力的澳洲高階機構受訓完後,我擁有了可以幫助人們邁向自由的能力,並創造好的影響。

高雄中心當職員的這段期間,是我這輩子的快樂時光!!!每天都很不一樣、很忙碌,但很有意義,帶著滿足的微笑入睡;每天都在幫助,讓人們帶著燦爛的笑容離去。
這是一個超棒的團隊,應用100%的標準技術,我們有同樣的目標、互助合作、一起歡笑、一起感動流淚,我們是獨立的個體,但卻像是一家人。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先生

我們需要你/妳的幫助,歡迎你/妳加入台灣理想機構的團隊!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

意者請洽山達基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推薦閱讀』

我發現山達基是一個很有組織、目標明確的團體

 

本文引用自sdentology - 我在山達基裡蛻變與成長,找到了可以致力奉獻的人生目標,成為了一個有價值的人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