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是一種幸福感,來成為山達基的職員,這是你還未體驗過的幸福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曾小姐  

我沒有想的很多關於當職員對我有甚麼好處?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幫助其他人是我做得到的。」因此就這樣一路走來已過了15個年頭!!

高雄中心任職,我看到山達基機構的職員如何的幫助、與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每一位大眾,真的在協助人們往自由之橋上移動,提升個人的狀況。成為職員後,每天在處理的是其他人的問題,自己的問題會變少甚至不見了。身為職員是生活更為穩定的重要原因,是在過程中,妳有很多事情是要去面對的;正因為如此,無形中自己會變大,很多的觀點會改變,行動力會變快,最後會發現自己與以前相較成長了許多。

山達基機構是一個團隊,職員們會有職位訓練以及聽析,讓職員更有效率及能力,職員變好了一個機構也會變得更強大。高雄中心有很好的主管團隊和優秀的技術人員在提供山達基的與研修上的服務,以團隊的方式在幫助人們,這力量不容小覷。

這個地球很小,別人的偏差錯亂很可能影響我們自己的生活,因此藉由彼此的幫助才能生存的更好。這種幫助是一種幸福感,來成為山達基的職員,這是你還未體驗過的幸福喔。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曾小姐

理想機構即將要開幕了,你的加入與幫助可以改變很多人的生活,而你會是最大的受益人!
現在就加入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山達基人事招募課

 

『推薦閱讀』

本文引用自sdentology - 山達基機構是一個團隊,職員們會有職位訓練以及聽析,讓職員更有效率及能力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