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名稱:自信的秘訣
姓名:邱小姐

自信的秘訣  

 

Dream is before your eyes…

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的想法,也許我們身邊常有人說你不迷人、不夠好、不完美、不值得…於是你想改變自己,因為你失去了信心,他們不讓你觸及天空。但換作是我,我不想成為別人,我不是beauty queen. I’m just a beautiful me.

Trust me. 他們有什麼資格批判,我確信你擁有你自己的價值,你有一切權利去擁有美好人生,找回自己,找到自信。

這研修提醒了最原本的我,也讓我自己找到一個好的目標,可以展現自己。Focus在對的東西,思考觀察,各種的發現和感動都隨之浮現。然後做出正確的決定,向前邁進。

P. S. 感謝輔導員,在我遇到誤字不理解感到困惑時,一直協助我找資料並理解,我才獲得確定感。Thanks!!

首都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信 秘訣 山達基
    全站熱搜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