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D 的收穫

        做完 SRD 後得第一個感覺就是:每個人都“一定”要做,“只要是人”都“必須”要做,而且一定要在AO做,這邊的環境不只好、職員很熱情甚至C/S超猛的(這是我與夥伴的共識),他將我與我夥伴的個案處理的“金帥帥”(閩南語發音)………,所以,在 AO 接受服務是值得的,自己的自由是無價的。

        SRD 讓人增強了面對能力、加大了空間、增加了擁有,然後就處在“現在時刻”了;在未做之前,我覺得我已經處在現在時刻啦!!我不相信我會有什麼很棒的收穫。但是,因為要走向“完全的自由”(上橋),就必須完成SRD這一階,然後,才能朝向清新者與OT的路去。因為如此,我才做SRD。萬萬沒想到,居然這麼勁爆與神奇!!

        這次讓我有很深的領悟就是:意願,只要有意願,人就會有意圖、有了意圖,沒有事情是無法解決的。

        我想看到我這篇收穫卻還未做的人,一定很沒有真實性,(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哈哈哈!!)所以,我分享我在SRD的程序中,挑選幾個讓我驚艷的聽析程序收穫與心得: 

48H.jpg

「CCH」的收穫:

        在某一個CCH的程序中,我清楚看到我這輩子的任務之一就是:清新地球,在清新地球的關鍵時刻,我會帶著我所有的資源以及人力投入這個重要的時刻,讓地球被清新、讓地球有一個理性的新文明,不是現在的這個充滿混亂、不理性、普遍非品格的地球,這絕對不是我們理性的人類所要的世界。

        因此,讓我更加確定:我要讓自己富裕起來,幫助更多有能力的人爬橋、讓更多人認識山達基而拯救更多的人,並捐更多的錢讓山達基的外圍組織,例如:CCHR、人權、IAS等等的團體,讓他們可以有更多的資源去幫助與拯救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38H.jpg

「極度停止」的收穫:

        在這個聽析程序中,我開始體悟到生命真的是靜態的,不是我們從小所認知到的:所有生命都是動態的。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悟。如果沒有這個體悟,我在讀基礎書時,看到公理第一條:生命是靜態的。讓我覺得這是什麼鬼啊!!有看沒有懂,完全沒有真實性。但是在做這個程式時,我看到實體物了,開始有這個體悟,覺得生命真的是靜態的。這種狀態,不是用言語就可以說明清楚的,是需要自己去感悟的。因此,讓我在讀基礎書時,更了解賀伯特先生要表達的意思。

146H.jpg

「書與瓶」的收穫:

        我們從小到大所受得教育就是:被限制、被框在一個框架中,並且被教育成—只要在這個框架中生活,就可以過得很好,不愁吃穿。這是一個多麼完美的謊言啊!!因為,我們只要接受了這個資料,就開始不再創造了、不再有生命力地生活了,就開始接受物質宇宙的安排,活在擔心、緊張、害怕、空虛中。

        在這個程序中,我感知到這個完美的謊言與痛苦(被框在一個框架中)。於是,我決定“不同意”這個狀態,結果,我就離體了,這個感覺真的好棒,原來“我”是自由的,“我”不該困在這個身體裡去生活、做事,甚至不該被這個身體所支配,“我”應該是自由自在地去面對生活、去接受挑戰、去支配這個身體。因為,“我”本來就是自由的。

        除了心靈的舒適以外,身體的一些傷,也自動痊癒了,真的是很神奇。例如:我在SOP 8-C的b部份到c部分的期間,我的左胸以及左後背長了疹子,這個疹子讓我的左半邊有無力感以及身體內部的不適感,感覺有瘀傷在身體裡面,雖然後來疹子消了一大半,但是內部還是有瘀傷的不舒適。結果,在我離體後,這個瘀傷的不適感自動不見了,天啊~~怎會這麼神奇!!真的是嚇死人,完全符合資料讀到得:離體後,會感覺到舒適、身體也不再有疼痛,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感覺。由此證明,精神個體在頭後三呎是一個最棒的狀態。

boss-fight-stock-images-photos-free-tea-early-morning-notebook-journal.jpg

「錢的程序」的收穫:

        今天做了錢的程序後,發現:要擁有錢,只要把錢當朋友,自然而然就會擁有它了,甚至也不會害怕、擔心它會離開,而且自然而然會覺得多賺一點,就是多擁有更多的朋友,不再覺得自己因為多賺一點錢就覺得自己很罪惡、銅臭味很重、最後麻木地在賺錢,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現在我知道我為何賺錢,而且賺了錢,我又可以讓我的朋友(錢)對這個社會做更多的幫助,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以前,因為家裡窮,只要一樣東西不見了,就會被斥責、教訓,我也看到爸爸、媽媽因為錢在吵架,讓我開始覺得錢比我大、錢很不好—因為它破壞了我跟爸爸、媽媽以及爸爸、媽媽之間的感情;甚至因為我們接受儒家教育的觀念:社會地位的排名是“士、農、工、商”,更多的錯誤觀念就是無奸不商,導致我跟錢的關係很疏離。

        現在,我覺得錢是我的朋友後,我多賺錢就是擁有更多的朋友、我多賺錢後,我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幫助我對這個社會做出更多地貢獻,形成一個很棒的循環,讓我解除了對賺錢的負荷與迷惘,最後,我看到財富源源不絕地往我湧進、原來我這麼富裕。

shutterstock_110266724_war-for-talent-.jpg

「人際關係」的收穫:

         我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但是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我發現我跟人之間有一層薄膜在,一直搞不清楚為何會這樣,而這層薄膜隱隱約約讓我有一種對人不信任的感覺、進而忍氣吞聲不再溝通。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也一直找不到原因。結果在一場聽析中,看到原來在我四歲的時候,最小叔叔跟姑姑到台北投靠我爸爸媽媽,跟我們一起住,而我又喜歡找人玩。有一天,我找最小叔叔玩,一開始還玩得很開心,結果把他惹惱了,就一巴掌往我左臉打下去,讓我整個眼前一片黑、眼冒金星,從那開始我與人漸漸有了一層不信任感出現,而且這還不止一次,直到媽媽在我九歲時,受不了把他趕走為止。

        即便我叔叔離開人世23年,以為這個事件不再對我有影響,沒想到影響我這麼深,這讓我跟別人擁抱會很不自在,甚至我會拒絕別人對我的好,會在一個自己喜歡或深愛的團體做搗蛋的事,好讓別人不再對我好。

        還有另一個事件:在我八歲時,爸爸住院開刀,需要媽媽在醫院照顧他,就交代我最小姑姑要幫我跟弟弟洗頭,而媽媽是把我放在她的腿上躺著,以這樣的姿勢幫我們洗頭,如此就不會讓肥皂水刺激到我們的雙眼。姑姑有答應媽媽會這樣做,結果姑姑陽奉陰違地讓我們站著低下頭,就直接洗我們的頭髮,這樣讓我們的眼睛受到肥皂水很大的刺激、感覺很不舒服。從那之後,讓我加深了對人的不信任以及遇到事就拒絕溝通。

        這一切都在聽析中如實觀照掉。現在我可以很自在地與人擁抱,甚至不再拒絕別人對我的好、我也不再對我喜愛的團體做搗蛋的事。很感謝C/S、AO團隊、夥伴的用心、自己的堅持以及我敬愛的長官—L.R.H對全人類的愛。

AAEAAQAAAAAAAANJAAAAJDRhYjViMGRhLWZlYmEtNDliMi05MDAyLWMxY2M3NjE3OWMxMg.jpg

「善與惡」的收穫:

        這是一個很大的聽析程序,我在這個程序中發現:原來自己是善良的,不是像自己所想像得那麼的壞與不堪,自己其實做了很多的好事、對這個社會是做了很多的貢獻,壓根是要示意自己做的很好,不該是去貶低與否定自己的好,從那一刻開始,我發現我更愛自己、我更能夠接受自己的狀態與外貌。

        另外,我也發現人是善良的,會做錯事或壞事,是源於接受錯誤資料,然後合理化之後,做出了越軌行為,就開始下降螺旋,衝突、抱怨等等的非理性狀態就不斷不斷地在自己與周遭人的身邊上演。

        人會為惡,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每個人對惡的定義與標準不同:同一件事,有人認為沒什麼、另一個人就覺得不ok。這一切一切的源頭,都是源自於接受了“錯誤資料”,讓自己可以去做越軌行為。

        綜上所述,體悟到:我們身為山達基人真的真的很幸福、很幸運、也很重要。我們肩負著讓自己興盛繁榮的責任、樹立一個好榜樣,進而讓更多人認識山達基、讓他們有正確資料,不會再做錯事與壞事,讓他們有正確的標準去判斷“是、非”、“好、壞”、“善、惡”、“對、錯”。這個標準就是:“對大多數動力有最大好處的”或是“對大多數動力有最小傷害的”,就是“好的”、“善的”、“對的”;“對少數動力有最少好處的”或是“對大多數動力有最大傷害的”,就是“壞的”、“不好的”、“惡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讓更多人得到這些正確資料,這個世界就會因為我們而改變,這也是我們身為山達基人的責任與使命。(P.S.山達基人的定義:使自己與周遭的人與生活、環境變得更好)

165H.jpg

「面對」的收穫:

        在增加的程式中,有一個是要我去面對環境中的事物,然後進而增強與環境的ARC,讓自己更處在現在時刻。當我收到這個指令時,我覺得我在先前的SRD中已經很處在現在時刻啦!!我為何還要再做這方面的聽析指令??於是,我就在充滿困惑中去進行這個聽析指令。

        做到最後,驚覺到—原來以前接收到一個錯誤資料就是:男人是一種對性衝動的生物。

        結果,在這場聽析中發現,這其實導致我不敢去正眼看穿在女生身上的衣服與裙子,讓自己無法處在現在時刻去看這個環境;除此之外,還導致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去追求次要喜歡的女生,最後,當然就是分手收場。天啊!!只是一個錯誤資料做出的行為,居然影響這麼大~~這讓我自然而然就不再做蠢事了!!

151H.jpg

「恢復視力」的收穫:

        原來我會開始戴眼鏡,是因為媽媽在我小的時候阻止我對這個世界好奇探索的結果。

        在我小時候,我是一個很喜歡四處去探索的人,喜歡對這個環境摸東摸西。但是,媽媽總會在此時阻止我這樣做,她會說:不要亂摸,搞不好會不小心把東西弄壞,這樣爸爸會不開心,會被爸爸修理。如果是別人的東西,她就會說:不要亂摸,會把別人的東西弄壞,是要賠得;如果賠不起,你就要當別人的兒子,當作賠償給別人的錢。天啊!! 這是很可怕的威脅~~所以,我就決定我不要去隨意地探索這個世界了(因為,反應式心靈告訴我:那是危險的),漸漸地我的視力開始模糊,最後就戴上厚重的眼鏡。

        我在另一個程序中發現:我只要維持環境的整齊與乾淨,我的視力就會好轉。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感悟,原來我喜歡整齊與乾淨的環境,只要我動手去做,不僅心情很開心、視力也更清楚,開心!!

194H.jpg

「成為主導點並且決定去做」的收穫:

        我在拿到這個程序時,我很興奮,因為我已經忘了這個狀態了。

        做到最後,我眼眶泛紅地看到:原來我身為主導點的時候,我是很快樂得,我是沒有任何不舒服、抱怨、猶豫不決的感覺;我天生就是一個領導人。所以,我本來就該去主導並導正我以及周遭人的生活,讓自己與他人變得更好、更興盛繁榮,不是可有可無、隨遇而安的狀態,因為那並不是我,那樣我只會不快樂。

        感謝C/S、AO團隊、夥伴的用心、自己的堅持以及我敬愛的長官—L.R.H 對全人類的愛。

249H.jpg

「解除擔憂」的收穫:

        這個程序是我自己做到最後,主動要求的程式,在這個程式中,我感悟到:做所有的事、行動、選擇與決定,就只是自己的意圖。如果,自己認為自己就是那個主導點,根本就不會擔心、害怕以及Q&A自己會做不到等等狀況發生。

        完全就是自願牧師制服上寫的: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所以,我現在在遇到猶豫不決或是抱怨事情不該是這樣的時候,我會靜下心想想,我是不是哪邊沒有做主導點而成為被影響點,此時,我就會停止抱怨與猶豫不決,讓自己成為主導點,然後去做、去完成。

43H.jpg

「完成 SRD 後,在生活中」的收穫:

        本來以為完成SRD之後,收穫也就沒了,其實並不然,沒想到神奇的事,還是一件一件再發生。

        在完成SRD當天,因為還要等檔案回來,在教室等的時候,我就拿起山達基8-8008來看,結果我驚訝地發現:我居然甘願地拿起字典以及翻到後面的字彙表來查誤字了,天啊!!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因為,我在國中、高中時,我是一個很混的青少年,成天打架鬧事、做壞事,直到17歲那一年,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女人出現了,她鼓勵我唸書、考大學,我不僅讀了大學,甚至還讀了研究所並且拿獎學金出國唸書,而我讀的是日間部一般生還不是在職進修,所以自己自然而然就有一股傲氣。

        我永遠記得:我在2011年10月20日當天,被分析、註冊完之後,就進教室讀書。當時的輔導員-汪雅盈,要我在有讀到不懂的字的時候,要查字典。我就在心裡想:啥鬼啊!!老子我在國小三年級之後,就沒再用字典了,而且我還研究所畢業,妳當我是低能兒喔~~。我就很抗拒使用字典清誤字,即便後來讀了基本學習手冊,發覺清字很重要,甚至我還有對清誤字重要性的真實性(我還有清字之後,很大的收穫喔!!)。但是,我還是很皮,都要等到趴在桌上睡著被輔導員叫起來清字,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陽奉陰違草草清字了事。

        現在,我居然心甘情願、沒有任何不舒服地清字,天啊!!SRD可以這麼有威力!!

 

還有更多更神奇的事在發生:

        在我完成SRD的後兩天,我爸爸居然自動戒菸了。爸爸在他18歲當兵的時候,開始有抽菸的壞習慣,現在他已經70歲了,抽菸得時間長達52年。我自從懂事開始,就跟他講了很多次(長達30年,甚至軟硬兼施,還請兩個侄子用柔情攻勢),要他戒菸,他就一副:哇係你老爸,你能對我怎樣—的態度拒絕我們。

        結果,就在我完成SRD的後兩天,媽媽傳訊息給我說:爸爸戒菸了。天啊!!天要塌下來了!!這種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爸爸身上。

        還有另一件:很久以前,我家偷偷從別人家中,偷接第四台,在我進山達基前,我不覺得怎樣。但是自從五年多前開始接觸山達基之後,發現那是越軌行為,我就開始跟媽媽溝通那是不對的行為,媽媽就用不以為然的態度拒絕我的建議。結果,我這次完成SRD之後,家裡就主動請第四台公司來接合法的線,讓家裡不再看非法的第四台。

        這些神奇的事,不斷不斷地在我身邊發生,甚至我遇到不舒服的事,恢復成好情緒的速度更快了,以前都要很久才會恢復成好的狀態,現在會去察覺到發生什麼事、源頭是什麼,然後去處理,讓自己去面對自己造成的結果,而不是逃避。

        另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收穫就是:聽析結束了,要把收穫以及技術“運用”在生活中,這樣才會持續有效,不是“只是收穫”而已。與大家分享,共勉之!!

 

老闆:林先生 JE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