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_淨化程式  

 

你相不相信過去的經歷可以影響一個人的身心靈各個方面?包括藥物,工作與環境等等。而被影響了的身心靈有沒有法子再重獲新生呢?

 

以下是在機電部門做經理的許先生,他個人的親身經歷與改變。與各位分享。

 

從開始做淨化起,我的身體竟出現了許多過去在吃藥時的反應:

像是感冒時會全身無力、流鼻涕、頭暈、打哈欠;

長期吃胃藥時胃會絞痛拉肚子;

牙齒治療時麻藥帶來昏昏沉沉的感覺。

我也經歷到在釣魚時,太陽由水面反射到臉上,造成皮膚潮紅和刺痛感。

還有我在從事電焊工作時,臉部、脖子和雙手強烈灼熱與刺痛感。

以上這些反應都在淨化中一項一項的出現、加劇、減輕,然後消失。

 

當我重新去經歷和穿越後,擺脫了他們對身體的影響,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相當特別的經驗。除了身體的感受外,我發覺體力也變好了。早上起床時,精神很快的提升;走在街道上觀看人事物時,覺得一切是那麼的和善有趣,更加的立體與真實。嗅覺也變得更敏銳。尤其我發現我對事物的包容力及接受度更提高了,我能夠去做之前不敢做的嘗試。遇到之前會讓自己不愉快的狀況,我都能用高情緒度去面對。對山達基技術的有效性及確定性更上一層樓。

 

這次的淨化讓我在身體和精神上都有很棒的改變。我接著要做更多的宣傳,讓更多人能接受山達基的服務,得到每個人應有的收穫!

 

高雄山達基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