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系列:生存的科學
姓名:吳先生

生存的科學  
上<生存的科學>我有很大的收穫。

第一,我在研修中瞭解到聽析為何要如此進行,所以協助我對之前進行的聽析、以及之後進行的聽析有更確切的瞭解,加快聽析進行的速度。

第二,我對判斷人的情緒度有更高的確定性,也知道如何跟不同情緒度的人溝通,建立ARC,並且協助人提升情緒度,這個能力真的很棒!

第三,我深刻的領悟到,提升情緒度真的是很多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將人情緒度提高後,人會更理性、更有品格,自然會去找好的解決方法來處理生活上的問題。所以問題不在「教化」,而是在「提升」。
這真的是本很棒的書,建議大家來上。

首都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存 科學 山達基
    全站熱搜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