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_淨化程式  

 

這是美容顧問羅小姐透過淨化程式,在她自己及家庭上奇蹟式的收穫。僅僅一個淨化,就造成了如此的收穫。實在是令人雀躍!

與各位分享她的成功心得:

 

以前我看人總會去看缺點,例如:「為何這個媽媽這麼矮!」但是,完成淨化後,奇蹟發生了,我淨化後看到的事、物、人都變美好了!以前的感覺變成「哇!這個媽媽怎麼這麼可愛!」

 

以前當有人誤會我或對我有誤解時,我都會很在意,而且急著解釋,我期待每個人都喜歡我;淨化後,我發現以前的我好累,我過去為了別人而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但是,事實是,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看到的不一定就是事實。我不需要為別人而活,只要我堅持做能帶來更佳生存的事,不必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以前我很不喜歡煮飯,若是能遠離廚房,那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淨化後我發現家人和我都不喜歡外食,因為外食中有添加太多人工調味料,不健康。現在的我,反而因為能為家人的健康而下廚調理食物,深深的感到快樂。

   

淨化對我最大的影響改變,莫過於是與家人的相處變好了。以前,先生總是看女兒不順眼,女兒也希望爸爸乾脆就一直在外地工作不要常回家。這讓我當夾心餅乾,當得好累!但淨化後,我發現女兒和先生的相處變融洽了,父女倆會一起研究功課及作品。而我和先生間也起了微妙的昇華;在淨化期間,我和先生有了從結婚到現在十幾年來最溫和、最理性、最有效的溝通。

   

非常謝謝山達基高雄中心的夥伴們和淨化室負責人。還有推薦我來山達基的小妹。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