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ea9xyVulO1sfie3io1_1280.jpg

來到山達基(知道最完整的意思),我才知道:溝通等於生命力。

許多話,沒有說,會卡住一個人的注意力。

說出去,自己就不會被卡住。溝通,在山達基是最重要的一部份。

以前我沒有溝通的知識,學生嗆我,我會忍,忍辱嘛!

直到25年後的某一個晚上,我一口氣吸不上來,我知道:我必須找方法解決。

後來,我來到山達基,透過賀伯特高階知識的洗禮,我才知道,我可以笑,我可以鬧,我可以做自己,

我可以把想說的說出去,只是,我需要進行溝通演練,讓自己可以說對的話,

讓自己可以主導溝通的內容,讓自己知道如何問話,真正可以使溝通是有價值的,溝通可以演練,溝通有公式。

對我而言,除了上課以外,我從遲鈍和人聊天,到可以自在地和人噓寒問暖。

從看許多人不順眼,到可以認可每個人的身分和生命價值。

我知道,有話一定要說,那是我可以決定的,我越讀賀伯特先生的知識,

我就知道我可以擁有越多的自由,我越能夠活出原本的自己。

我找回可以自由關心別人的方式,我可以學習許多幫助人的知識和技術,

最重要的是我越來越有品格,可以為自己的生命負起一點點責任,做對的事情,

真正有一些些有意義的貢獻,不用一邊做對的事情,又一邊犯錯,自己和自己打架,

活在許多矛盾裡。跳脫生命許許多多的陷阱。

輕輕鬆鬆可以化解生命的衝突,甚至可以微笑去處理我不想要的狀況和問題。

對生死,我可以往上學習更多高階資料,我不用無知,在神祕的謎團轉圈圈。

一切賀伯特先生都是用科學可以印證,我可以用生命去觀察、去體驗、去實證,

我 到因果,重要的是我可以去改變原來很糟糕的狀態,

活出生命美好的影響力,往高階受訓的里程碑邁進。

山達基是宗教,因為他研究的是心靈,但是非常科學。

在這裡有太多人,正跟我在進行一樣的事情,他們做得很好。

我擁有一群高階受訓的朋友可以協助我,我不再孤單,歡迎你來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