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旗艦受訓的四級聽析員。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黃小姐(聽析員  

過去我從事國小教師教育工作9年,我喜歡那份工作,但直至接觸山達基,我知道這是人類通往自由與真理的唯一道路,因此我辭去教職工作立刻到國外受訓成為聽析員。我在今年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擔任專業聽析員,這是我此生最有意義及價值的工作。

賀伯特先生曾說過:「這星球的未來及今後你自己永無止盡、千秋萬世的命運,就端賴你此時此刻在山達基的所作所為。」

沒錯!就讓你我一起加入全球第一座中文理想機構,為清新台灣一起努力吧!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黃小姐(聽析員)
歡迎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推薦閱讀』

 

本文引用自sdentology - 直至接觸山達基,我知道這是人類通往自由與真理的唯一道路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