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想要找到一種可以幫助自己,且幫助別人的方法,所以我從事許多職業,參與一些宗教活動,但這些都似乎都不合我意。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  

在我還是山達基很新的大眾時,我到美國接受客觀性聽析,有一天我在聽析中奇蹟式的甦醒,真正的回到現在時刻,在那個時刻我就決定要當聽析員!我有方法可以幫助其他人,讓其他人可以跟我有相同的收穫,於是我就開始聽析員訓練的道路

聽析員是相當迷人的職位,我非常享受陪伴待清新者走過痛苦的過去,帶他回到光明的現在,當我看著他們變得更好更快樂,看著他們繼續上橋變成清新者,那麼這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我知道我幫助這些人,他們會再幫助更多其他的人,這個幫助的小水滴,會注入渾濁的湖水中,成為一股穩定的清流。

山達基聽析員訓練幫助我更有能力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對自己更有自信,我相信事情是可以被解決的,幫助是可能的!希望在這條路上有更多人同行,讓幫助的小水滴洗淨渾濁的泥水

在高雄的亞洲擴展高峰會,我原本就是一位受訓的聽析員為了幫助全世界的第一家中文理想機構而加入職員,因為我知道要有一個堅強的團隊才能為台灣有更大的貢獻,我接受中心培育成為旗艦受訓的五級結業聽析員,由於整個技術團隊的合作,上至個案督導員、審核處、輔導員、品格官,下至每一位行政人員,讓我能專心的在聽析室幫助待清新者,以及製造出清新者,也幫助我拿到2010年全世界中心最聽析員,這份榮譽絕對不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而是全體職員努力的成果。

我很訝異在山達基當職員讓我的生活更穩定也更踏實,我每天都在做對人類有幫助的事,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很有價值的。

LRH®說:「重要的是,你能提供多少服務給世人,你可以完成多少事情。銀行的存款永遠無法衡量一個人的價值。人的價值是幫助的能力來衡量的。」

我相信事情是可以被解決的,幫助是可能的!希望在這條路上有更多人同行,讓更多幫助的小水滴凝聚成一股清新的清流。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為全世界的第一個完全中文的五級機構及清新台灣而努力,成為我們精英團隊的一份子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
2010年山達基®全世界中心最佳聽析員得主

現在就加入高雄理想機構成為職員!請洽人事課

 

『推薦閱讀』

 

本文引用自sdentology - 我很訝異在山達基當職員讓我的生活更穩定也更踏實,我每天都在做對人類有幫助的事,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很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