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改變台灣的開始。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旗艦機構受訓 聽析員 黃先生  

聽了「聽析員是這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人」這句話,我就決定有一天我要成為聽析員,在訓練程序與客觀相互聽析時,眼看著待清新者的收穫與改變,更加強我要走聽析員這條路,完成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後,我放棄原本高薪的工作,毅然決然的成為聽析員未來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的技術人員。

旗艦機構受訓四級聽析員時,見識到了100%純正技術的要求與嚴格訓練,也見識全世界機構送技術人員來受訓,讓他們更鞏固了山達基人的信念。

受訓回來時聽析待清新者,看著待清新者不斷釋放他們的負荷,一連串的領悟及收穫。他們情緒不斷提升,這正是我最大的收穫,我幫助人們一個一個上橋,走向清新的路上。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旗艦機構受訓 聽析員 黃先生

 

『推薦閱讀』

 

本文引用自sdentology - 聽了「聽析員是這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人」這句話,我就決定有一天我要成為山達基聽析員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