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老婆都是受訓過的四段聽析員,我們也都是OT5,因為受訓和聽析,讓我們對技術更加了解,山達基的技術幫助我們去處理和化解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生活變得較簡單,也變得很享受。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加入山達基高雄中心後,我們要兼顧工作和養育小孩,生活十分緊湊,但是心裡的充實感卻是無與倫比。有一天我在路上騎車時,心想:「在高雄中心工作真是我這輩子感到最幸福的時候了。」過兩天我老婆也幾乎一字不漏的講出了一模一樣的想法。

我很喜歡拍照,但是過去擔任攝影師時都沒有在高雄中心作那麼快樂。在這裡每週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每次晚會都被台上的分享打動而熱淚盈框。每次職員會議或集合時都覺得這群人真是高情緒度又完全努力勤奮不懈的朝目標前進。真的找不到比這個更好更有價值的工作了!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山達基人事招募課

 

『推薦閱讀』

 

 

本文引用自sdentology - 山達基的技術幫助我們去處理和化解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生活變得較簡單,也變得很享受

arrow
arrow

    新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